我家有兩隻貓,一隻英短,一隻加菲,兩隻貓都3月出生的,6月開始養,剛養他們時會給
濕食罐頭等,乾糧也吃,有一陣子沒給他們吃罐頭只吃乾糧,這一個月開始給他們吃罐頭
,他們都不愛吃,我的罐頭有k9和seeds mamamia,只要是罐頭,都剩好多喔,然後放乾
飼料就吃精光,如果飼料和罐頭拌一起,也回剩很多,飼料是原點韓渴望混合,但覺得很
怪以前他們濕的乾的都吃,怎麼一陣子沒吃濕食就不愛吃了?該怎麼辦呢?而且每次飼料
放粉狀的離氨酸或益生菌或加魚油,只要有外加物就吃很少,他們以前都還好,至少會吃
大部分,現在愈長愈大愈來愈挑?是什麼原因呢?感謝各位好心解答
https://i.imgur.com/lXmIdMt.jpg
--
濕食罐頭等,乾糧也吃,有一陣子沒給他們吃罐頭只吃乾糧,這一個月開始給他們吃罐頭
,他們都不愛吃,我的罐頭有k9和seeds mamamia,只要是罐頭,都剩好多喔,然後放乾
飼料就吃精光,如果飼料和罐頭拌一起,也回剩很多,飼料是原點韓渴望混合,但覺得很
怪以前他們濕的乾的都吃,怎麼一陣子沒吃濕食就不愛吃了?該怎麼辦呢?而且每次飼料
放粉狀的離氨酸或益生菌或加魚油,只要有外加物就吃很少,他們以前都還好,至少會吃
大部分,現在愈長愈大愈來愈挑?是什麼原因呢?感謝各位好心解答
https://i.imgur.com/lXmIdMt.jpg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