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展超滿意心得 -

Table of Contents

大家好~
我是兄弟姊妹的媽媽
今天終於成功排假去了寵物展
但是因為帶誰都不公平
而且擔心上廁所或是人潮洶湧的問題
所以兄弟姊妹都老實的在家等候佳音

https://i.imgur.com/IizTVf2.jpg
以往看板上的分享文
試吃包都超級強大
我們家拿到這些也覺得戰績不錯
有一包餅乾主打人也可以吃
展場人員還跟我說
如果貓咪不喜歡吃妳就自己吃掉呀
害我有點猶豫
怕要是他們不吃我吃上癮回購怎麼跟兒女交代

裡面左上角那盒飼料pets key
是我們家第一次嘗試的品牌
一打開就有兩位民眾蜂擁而上
完全沒有試吃包會愛理不理的問題
吃到ㄎㄠˇㄎㄠˇㄎㄠˇ的

這次去本來要大肆採買莫比
結果莫比這次疑似沒有參展
本來以為要敗興而歸
但是!
我們家曾經吃過跟板友買的LV藍帶
大推!!!
我們家吃莫比的時候
倒飼料頂多就是走過路過看到喔有飼料
這包藍帶打開的時候
我以為我家是鎮瀾宮在搶頭香
每隻都飛撲到碗前面狂吃

https://i.imgur.com/JqdzqEt.jpg
而且這次展覽超級誇張最大包的直接半價
最後我們家買了37.5公斤的飼料
打算吃個半年都不用愁了

https://i.imgur.com/GBbsloj.jpg
另外我們家是用環保紙砂
也是一次買了84L
希望兄弟姊妹可以肆意妄為的大小便

最後
附上得到小茜送的貓草直接ㄎㄧㄤ掉的民眾

https://i.imgur.com/tjQVlUH.jpg
大概自己一個人在跳台上
玩了15分鐘吧
一直狂扭
被舞棍阿伯附身

https://i.imgur.com/a3kKEAD.jpg
這位哥玩到六親不認
現在還在裡面

希望大家都能在寵物展玩得愉快~
如果你的貓能玩得比兄弟姊妹更ㄎㄧㄤ
就來跟兄弟姊妹決鬥吧!
我還有私藏更多兄弟姊妹的私密照!

--

All Comments

Noah avatarNoah2018-11-20
精華區有LB藍帶的討論,紙砂應該不便宜吧,建議可以找看
看替代品提高伙食的預算....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8-11-24
LB藍帶、手誤
為啥還是LB啊啊啊啊 LV啊啊啊啊
Ingrid avatarIngrid2018-11-25
原po真可愛xD
Harry avatarHarry2018-11-26
是樓上真可愛...
Lily avatarLily2018-11-29
手指太粗了QQ
Ina avatarIna2018-12-03
LV成份好像超差的
Xanthe avatarXanthe2018-12-05
多貓家庭伙食費跟好成分的平衡真的難找qq 建議還是真
空分裝喔~飼料開封一兩個月以上變質疑慮就提高許多
Lydia avatarLydia2018-12-07
請問這次有哪幾家可以拿到試吃包啊
Quanna avatarQuanna2018-12-09
那個人寵共吃的我之前拿過 家裡沒貓不愛 我自己吃覺得五穀
味還不錯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