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貓罐頭疑問 -

Table of Contents

想詢問板上大大三個多月大幼貓是只能吃幼貓專屬罐頭嗎,還是其他類型都可以呢,之前
罐頭沒注意到就直接買了,怕吃了拉肚子

--

All Comments

Una avatarUna2018-10-29
我家有隻快兩個月大的跟大貓一起分吃一般主食罐沒問題
喔~不過先從少量試吃比較好,幼貓吃太多消化不良會拉
肚子,之前第一次吃罐就猛吃,結果拉肚子
Eartha avatarEartha2018-11-01
要注意熱量
Jake avatarJake2018-11-03
我家的一個多月就開始吃一般罐了 沒什麼問題
Hazel avatarHazel2018-11-08
我家貓咪一個月大吃成貓湯罐(店員推薦的),瘋狂拉肚子害
我被醫生罵。後來乖乖吃幼貓罐吃到六個月,頭好壯壯,漢
草非常好!
Ethan avatarEthan2018-11-12
野貓收編,粗生粗養,餵啥都吃,反應良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