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中型犬外出提袋 -

Table of Contents

前天搬到酸柑的新租屋處才發現之前看房時被鍊在工寮的狗沒被房東帶走(他們全家搬去
台北),理由是要留著顧家,代理房東和他太太說他們兩三天會來餵一次。
看了看來福的水碗都是綠苔,地上的飼料碗裡也爬滿螞蟻,來福雖不到骨瘦如柴,但臉上
有嚴重的傷口(或皮膚病)。
前天嘗試幫來福洗澡、上新買的胸背帶(他們用項圈加鐵鍊),折騰了一波之後,從沒外
出過的來福害怕得在地上尖叫、咬牽繩。陪他冷靜完之後,現在的來福很享受散步時的嗅
聞。

說了落落長,主要想問問有沒有在花蓮的板友願意借給我中型犬用的外出袋,想帶來福去
花蓮的友博醫院檢查,讓之後的送養能順利一些。

附上來福照片
https://imgur.com/a/zUKu5KI



--

All Comments

Queena avatarQueena2018-10-16
推好心
Connor avatarConnor2018-10-19
推好心!!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8-10-19
推 可是有中大型犬外出袋這東西嗎..
Mason avatarMason2018-10-21
有外出籠或是寵物行李箱,應該沒有外出袋,因為裝進去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8-10-25
也提不起來...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8-10-27
酒桶包(大)?推好心
Tracy avatarTracy2018-10-27
推好心 狗狗是小4眼+乳牛很可愛 鼻部看來像傷口 哭哭
Edith avatarEdith2018-10-30
推好心,來福看起來超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