撿到小狗一隻 -

Table of Contents

---------------------2018-11-10 更新-----------------------

今天連絡上原飼主,確認已經領養了2個禮拜了

等約時間要把狗狗帶回去了,雖然我老婆很捨不得

但是還是人家先養的,祝福她健康快樂!


PS:我有特別備註,如果遇到困難需要協助,歡迎無限期住在我家XD[A


--------------------以下為原文---------------------

說明一下經過吧,我11/7 下班接到我太太電話,

說帶我狗兒子去附近OK便利商店領包裹的時候,

發現一隻小狗在馬卡道路旁的車底鑽來鑽去

沒發現飼主,她就去找OK的店員幫忙,店員拿了紙

箱給她,她把狗狗抱進紙箱裝起來準備等我去接

她,要帶去掃晶片,並且將自己電話留給店員

(我太太平常散步常來,店員認識)

結果出來後就發現一名男子疑似在找尋的樣子


以下為對話內容:

我太太:請問你在找狗嗎?

男子:(點頭)

我太太:我剛剛看到這隻狗在馬路車底鑽來鑽去,很危險,怕他被撞死

男子:阿,她自己跳下來喔

(對方機車腳踏墊有一隻米克斯(?),牽繩綁在後視鏡)

我太太:我看她沒項圈,指甲又很長,感覺是流浪狗,你在哪邊撿到的?

男子:我在左營撿到的,很親人又很可愛,要帶去掃晶片

我太太:我也正打算帶她去掃晶片,我老公開車比較方便,他正要過來載我去

男子:不用啦,我再去掃就好,那你紙箱可以借我嗎?

我太太:不用啦,我紙箱給你好了

對話結束,我老婆回家後打給我告訴我經過,然後跟我抱怨

"幼犬為什麼不牽繩,還只放在腳踏墊,而且人又不在,有夠誇張"

於是我主動說,不然我回家經過看一下

--------------------------------------------------

我開到OK後,發現大樓鄰居夫妻帶著小孩在看某台機車後紙箱內的一隻小狗...

我:阿,就這樣擺著? 飼主勒?

鄰居:阿災,本來紙箱是放前面踏板,但是會被前座的米克斯推下去,小狗又會四處亂跑
,我幫忙把狗狗裝進去,然後用擋泥板固定

我:阿勒,這就我老婆叫我來看的那隻狗阿,阿不是要帶去照晶片,又去吃飯是怎樣

於是我進去OK店內,問了一下店員知不知道機車的車主在哪裡 or 飼主是誰

想當然店員跟我說不知道,還說那隻狗是一個小姐的 (他指的其實是我太太)

我想了2秒,決定回車上,拿了我的名片,並且留言後,把名片卡在車頭掛袋子的掛鉤卡



接下來當晚行程就是:

去農十六中興醫院掃晶片 -> 掃不到後就去明誠路北高雄買裝備 -> 回家煮鮮食給她吃 -
> 皇苑世紀館對面草皮散步大便 -> 龍華派出所備案 -> 回家安裝籠子,準備安頓過夜 -
> 擦身體、剪指甲、清耳朵,準備睡覺

至於這篇則是我請朋友代PO的,因為我除了NBA跟電蝦外,沒再其他版出現過

--------------------------------------------------

以上就是整件事經過,也可詢問以下人員:

1. OK便利商店當晚值班店員

2. 我們家大樓鄰居一家三口

3. 中興醫院當班執勤醫師

4. 北高雄當班店員與收銀員

5. 龍華派出所當班執勤員警

--------------------------------------------------

我原本是準備PO文後,如果有原飼主出現就歸還

如果沒人認領,又找不到合適的飼主,我們還是會

自己養下來,但沒想到這個故事這麼長...

我明天先去問問員警吧,如果該還我還是要還...


下圖是我到場時的樣子,椅墊上的名片是我的
https://i.imgur.com/2Vj6Ga7.jpg

這是我名片,雖然字很醜...
https://i.imgur.com/7v8zXUj.jpg

這是我昨天跟今天的明細,真的有去北高雄
https://i.imgur.com/1SWl05a.jpg

PS: 籠子是怕我家狗兒子吃醋會欺負她,嘴套是預防萬一給我家狗兒子用的


引述《raxsky03》之銘言:
: 作者: raxsky03 (Hlw) 看板: dog
: 標題: [拾尋] 撿到小狗一隻
: 時間: Wed Nov 7 22:52:03 2018
: 請大家在發表「拾獲」或「協尋」文之後
: 按 T 修一下標題,加強印象以提高文章效率~
: 1. 拾獲小狗一隻
: 2. 高雄市
: 3. 馬卡道路ok超商外面
: 4. 犬種 感覺是牧羊犬類型?
: 5.107.11.07,快八點的時候拾獲,在原地等候10分鐘後無人認領,約八點半帶至中興
農1
: 6分院掃描晶片,無資料,回家餵食稍微清潔後,帶至高雄龍華派出所報案。
: 06.性別:女生
: 07. 毛色 or 明顯特徵:如照片
: 08.照片聯結:(胸背帶是我們買的,因為要帶他出去散步大便先臨時買一個)
: https://i.imgur.com/UDvkn5r.jpg
: https://i.imgur.com/0p91GP5.jpg
: 09. 年齡:(例如:大約三個月)
: 10. 結紮:不確認
: 11. 晶片號碼:(未植晶片)
: 12. 聯絡人:黃小姐,請站內信
: 13. 走失經過:在ok超商外面的汽車下面鑽來鑽去。

--

All Comments

John avatarJohn2018-11-12
有點像傑克羅素梗犬欸~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8-11-12
唉 覺得原飼主應該很失職...
Ina avatarIna2018-11-16
確認對方真的是飼主?!
Ina avatarIna2018-11-21
有點羅生門...不過臉書上的照片的確是這隻狗的生活照
Olga avatarOlga2018-11-25
跟對方約在派出所歸還 請他帶證件
Rachel avatarRachel2018-11-26
反正等臉書社團審核通過,我就會PO過去,如果對方真的
能證明是飼主,還是要歸還的!
哎唷!樓上建議很好,我臉書私訊他試試看?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8-12-01
願腳踏那隻米克斯幸福
Oliver avatarOliver2018-12-04
還花一堆感覺很虧,破財消災
Ina avatarIna2018-12-05
對方是原飼主還要帶去掃晶片...也是蠻妙的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8-12-06
對方也是撿到這是想養吧
Noah avatarNoah2018-12-10
就是想說他也是撿到,我才請人上來PO,沒想到轉頭變遺
失...(散步去)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8-12-12
推善心! 對方一開始事情告訴太太他也要帶去掃晶片,這點
如果是飼主為何還要掃晶片? 有違常理吧?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8-12-12
突然想到,可以請對方提供照片? 如果是飼主,會有照片證
明吧!希望最後結果圓滿!
Tracy avatarTracy2018-12-12
你們跟鄰居都是好心人
Ursula avatarUrsula2018-12-15
他應該是撿到想養吧,所以要先掃晶片確定
你們是好心人 >___< 只是如果能夠再多溝通就好了
Jack avatarJack2018-12-17
推善心!不過原po你買的這個是不是兔籠XD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8-12-20
所以是名片被吹走了嗎
Ingrid avatarIngrid2018-12-24
他的對話也太奇怪了吧....
Carol avatarCarol2018-12-27
那位也是撿來的吧?
Elvira avatarElvira2018-12-30
...唉也不知道是好是壞
Rachel avatarRachel2019-01-01
因為沒有晶片,如果對方堅持是原飼主,還是要能提出更
確切的資訊喔!
Yuri avatarYuri2019-01-05
人帥善良又聰明
Liam avatarLiam2019-01-06
推好心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9-01-11
大推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9-01-12
推好心!把幼犬丟在店門口紙箱,自己跑去吃飯的主人也太
誇張...本來就很有可能被撿走吧...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9-01-13
其實就是這隻狗很可愛 才會有這些文章
Rae avatarRae2019-01-15
希望是你們養,對方感覺有點隨便阿阿阿(T_T)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9-01-16
誰會把幼犬丟在紙箱去吃飯啊......還說是最愛的二女兒 笑
George avatarGeorge2019-01-19
死人 原來女兒是這樣養的 神扯
Ula avatarUla2019-01-22
而且原飼主說箱子還在原地 但但但 箱子明明就是原po老婆跟o
k店員要的不是嗎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9-01-27
應該不是兔籠吧XD https://i.imgur.com/2uapm50.jpg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9-01-30
你的名片放掛勾?說不定早被踏墊的米克斯撥掉了!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9-02-04
如果再這樣養真的不會走丟嗎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9-02-06
養兩週沒有牽繩
Puput avatarPuput2019-02-08
沒牽繩是一件很離奇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