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舊貓狂吵架 -

Table of Contents

一個月前帶來了新貓
很親人很親貓
個性乖巧可愛

舊貓則是不親人只親我不親貓
舊貓平常喜歡待在陽台的三層貓籠看風景

新貓來了之後為了隔離
我就把新貓關在陽台的貓籠讓他們適應

結果隔了一個月了
打架的問題還是每天發生

永遠都是
舊貓過去找碴
然後新貓都只有乖乖在原地低鳴 被欺負

但是打起來舊貓又會輸==


同時新貓不知道是不是壓力的關係
只要我把她從陽台抱到我床上
就一定會趁我不注意的時候拉屎尿尿在床上
很崩潰


有在想會不會是資源不足的問題
目前是兩組食物 水碗

兩個砂盆 一個在陽台 一個在房間

請問這種一直吵架該如何解決呢?
新貓會拉屎尿尿在我床上該如何解決呢?


謝謝

--

All Comments

John avatarJohn2018-10-28
多貓的話 砂盆數量好像都是建議貓口數+1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8-10-31
其實可以的話 一貓給兩盆貓砂 我家就是屎尿分離...
但有一隻格外不聽話 也熱愛亂尿
Jack avatarJack2018-11-03
費洛蒙插電式跟項圈式的都可以緩和喔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8-11-04
這一個月以來的隔離適應是怎麼進行的呢?
Mia avatarMia2018-11-04
高調 慎選認養人
Callum avatarCallum2018-11-07
看原文舊貓原本都會在貓籠看風景,所以新貓一來就占了牠
原本獨佔的地盤,會不會是這樣的關係呢?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8-11-08
S大是推錯文嗎XDDDDD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8-11-10
舊貓是指貓雞嗎??
Joe avatarJoe2018-11-11
你不是很窮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