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的流浪狗管控 -

Table of Contents

因為個人沒有日文基礎,看了臉書上旅日台人的分享和呼籲,有點震撼到,用英文查找谷
哥得到的結果太粗糙

基於求證的精神,請問版上會日文的神人協助一下,下方臉書所言是否屬實?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976503819224225&id=596501387224472


--

All Comments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8-11-13
我不知道現況如何,但之前看《我要他們活下去》時日本那
邊的做法就是這樣,日本人對於秩序和守秩序是很要求的,
可以想像執勤人員不得不做的壓力之大
John avatarJohn2018-11-15
我真的覺得日本人很變態
Jake avatarJake2018-11-17
差不多就是這樣啦,不是不少哈日?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8-11-21
他們就是那樣維持街景環境,追車什麼的也幾乎沒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8-11-21
他們動物買賣也比臺灣完善些,至少賣的貴
要買時就會稍微想一下
Steve avatarSteve2018-11-24
德國的也可以看看啊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8-11-26
人口密集度和氣溫濕度也要列入考量
Selena avatarSelena2018-11-30
以日本都會區的人口密集度對照德國大城市
Thomas avatarThomas2018-12-01
再看看臺灣的人口密集度,溫度濕度
James avatarJames2018-12-04
光人口密集就要怎麼管控?臺灣早就失控了...
Robert avatarRobert2018-12-09
在臺光要判斷狗是誰養的都有困難了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8-12-14
崩潰
Poppy avatarPoppy2018-12-17
管控源頭才是最關鍵也最重要的,偏偏為了繁殖業者的利益
,台灣沒有立委敢去修法。我居於日本期間有特別研究過寵
物店,較受歡迎的品種一隻貓狗約五十萬日幣起跳,價格等
同一台小汽車,連兔子一隻四萬日幣都算便宜的,買回去你
敢隨意自行繁殖就是犯法
Connor avatarConnor2018-12-19
說實話,街上流浪的放養的大部分也是米克斯,品種
犬貓不是沒有但相對非常少,非法繁殖場要管,但浪
犬的問題根源並非繁殖業者,而是放養不結紮還有民
眾棄養
Xanthe avatarXanthe2018-12-22
日本人處理流浪動物的方式 跟哈日有甚麼邏輯關聯性?
笑死
Poppy avatarPoppy2018-12-23
不是很愛日本?提到他們的浪犬處置方式怎麼不跟著哈
?是誰在崩潰啊哈哈哈
笑死不收,請自便XD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8-12-23
控源絕對重要,但光現有的浪犬...要控制很不簡單
Dora avatarDora2018-12-24
品種狗貓沒結紮去野外散步留下的種,生下來看起來都是所
謂的米克斯喔...除非A品種的狗剛好在野外遇到A品種的另
一半(?)不然即使A品種遇到B品種生出來也變成米克斯XD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8-12-24
最大問題就是台灣民眾要取得一隻狗(不管是純是米)都太
過容易了,因為源頭繁殖沒控管,所以不論民眾素質高低人
人都可以養狗,私家犬數量多又隨意放養,因為隨意放養所
以造成浪犬繁殖。大概是這樣
Lydia avatarLydia2018-12-25
可是一般在外面看的的浪狗都不是常見品種狗的樣子 繁殖
業者應該不是根源
Una avatarUna2018-12-28
鄉下鄰居的狗狗們每年都至少生一窩 然後分送 又繼續生
不過也常常農藥/車禍而死
James avatarJames2019-01-01
狗一年能生2-3窩,米米一次差不多平均5-7隻
出生後大概半年就能進行繁殖,稍微想就覺得可怕
Poppy avatarPoppy2019-01-02
誰說哈日就代表照單全收? 所以我說你的邏輯呢?
Hedwig avatarHedwig2019-01-05
如果靠想像別人崩潰可以讓你舒服點 你盡量想像吧XD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9-01-10
一事歸一事 把日本處理浪狗方式跟哈日連結 根本可笑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9-01-11
好哦選擇哈xD
Quanna avatarQuanna2019-01-16
混在一起談真可笑
Wallis avatarWallis2019-01-16
笑死這邏輯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9-01-20
之前堺雅人有拍一部"第七日的奇航跡“就在將日本收容所
喔。電影裏說老病犬被回收是滿常見的事情。
Susan avatarSusan2019-01-25
胡亂餵養也是根源啊
Zanna avatarZanna2019-01-28
每個國家都有缺點或不堪的一面,利用這去戰日本真的很無聊
比起日本 ,台灣 中國糟糕的民族性多很多, 這是有啥好戰
Gary avatarGary2019-01-31
人家那樣是人家,我們努力推友善流浪狗成為亞洲楷模,這樣想
就夠了,還有人扯到甚麼哈日的,真的吃飽太閒
Linda avatarLinda2019-02-03
另外,日本的動保團體也是一直很想推動流浪狗報戶與管控
做了很多努力,無奈當局政府不採用~也沒辦法
Joseph avatarJoseph2019-02-07
這是事實。每個國家都有優點也有缺點,而缺點或優點又
因人而有不同看法,對於討厭狗的人來說日本根本德政,
對於愛狗的人來說就是地獄,…SO最好還是期待每個人都
盡量有道德觀念,台灣雖然沒有回收車但充斥流浪狗問題
也沒比較好,他國事物…先關心本國的狗才是最重要的
Dinah avatarDinah2019-02-10
所以不要棄養就沒後面這些鳥事了阿
Elvira avatarElvira2019-02-15
讓那些流浪狗在路上%%造反而更危險增加社會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