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有人飼料混著吃嗎? - 貓Eden · 2018-10-18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網路上無穀有穀哪個好各有說法 想說過猶不及 都吃哪個都不好 所以就兩種混著吃 覺得這樣比較好 預算上負擔也不會太大 (學生) 不過好像醫生有跟我媽說最好固定吃一種 請問有人也喜歡混著餵嗎? -- 貓All CommentsJoe2018-10-19是“有“穀無“穀”吧…哪裡來的殼啦哈哈Isabella2018-10-22我沒買過有殼的耶,是否介紹一下lolKelly2018-10-23我都混喂Blanche2018-10-24分散風險,不會固定餵同一個牌子Thomas2018-10-25可以一種飼料餵3個月 再換別種Valerie2018-10-28混喂+1,不然怕拉肚Candice2018-10-29一直都有混Hedy2018-10-31我莫比 渴望 奧圖3:1:1Candice2018-10-31我是皇家+美士+莫比Bennie2018-11-05之前混魏X夫的試吃包 家裡的小貓吃了軟便Jacob2018-11-09三種牌子混一起給Olivia2018-11-11兩個牌子混吃,換飼料時可以直接換其中一個牌子Connor2018-11-11混著餵+1 就算其中一家突然漲價或出包也不會措手不及 有時也會因為同價位的飼料特價改變其中一種 貓貓都很容易適應喔Gary2018-11-15建議不要混著餵 固定一段時間吃一個牌子再換 生病拉肚子的話才能馬上知道是哪牌飼料出了問題唷Kama2018-11-18我也是混2~3種 起初是想平衡價格 後來是好的飼料比較少化毛成分 就改混一點點有化毛成分的普通飼料 今年是因為寵物公園特價買了大包裝 怕開封太久吃不完才餵單一口味Poppy2018-11-19最近快吃完了才又慢慢混了別牌Ina2018-11-20混也是怕突然斷貨 也分散風險 、均衡營養Elvira2018-11-22我也是三種混著給Genevieve2018-11-25混兩種中Olive2018-11-28混三種吃+1Regina2018-12-01混兩種Adele2018-12-02因為有穀跟無穀在煩惱是否要混,但你混下去不就變成有穀了嗎Dorothy2018-12-02兩種混著餵Olive2018-12-06我家也是混著餵,不過不會餵有穀的,穀類對貓咪來說是不怎麼需要的Eartha2018-12-11混兩種Tom2018-12-14自從愛普拿也中標後就一直多包混著吃了Necoo2018-12-15我家的如果混就會把比較好吃的一種挑完剩另一種但如果兩種分開餵就都會吃完(什麼怪僻Tom2018-12-17混兩種 ,有穀無穀對貓到底好不好還沒定論Callum2018-12-22不混,但會3種品牌輪流,避免單一品牌缺貨而主子鬧脾氣~我怕混了主子身體不對,不知是那個品牌~Sandy2018-12-26一開始不混,想試的牌子單餵一陣子後沒問題,貓也喜歡的時候才混。Lauren2018-12-28混著餵,都是無穀,貓咪是全肉食動物Related Posts桃園八德區板橋中永和實體店松木砂推薦2小貓求包養紮實大橘子 頭好壯壯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