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被棄養成年橘貓 -

Table of Contents

早上家門口就有一隻橘色野貓留守
試圖驅趕但無效,看起來還活潑亂跳會喵喵叫,就先去上班了
上班回來晚上橘貓還龜在門口,但比較沒有精神
旁邊放水跟罐罐也看起來沒有什麼興趣,
每天上下班時間也都不是動物醫院營業時間,
家裡真的沒辦法養,請問該如何是好?
觀察兩耳都沒剪 不怕人 肚子有點大 可能是懷孕但是不知道怎麼判斷 嚴重懷疑是有人棄
養因為之前也有貓被放在家門口.....

地點在中和南勢角捷運站附近 有人能幫忙嗎?

https://i.imgur.com/K2wSekJ.jpg

--

All Comments

Rachel avatarRachel2018-10-27
Tracy avatarTracy2018-10-28
眼睛部分真的滿像的@@
Enid avatarEnid2018-10-30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8-11-02
幫高調
Thomas avatarThomas2018-11-06
看起來很乾淨有人養,親人的話你看看他的指甲有沒有
修剪過,有的話應該是家貓><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8-11-06
高調
Harry avatarHarry2018-11-11
高調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8-11-14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8-11-16
我把這篇文給1樓那個主人看看,如果是的話就能回家了
Belly avatarBelly2018-11-18
高調
Jacob avatarJacob2018-11-19
一樓那個飼主飼養環境不行吧!被家人帶去外地丟掉,現
在領回去難道說不會二次丟掉?
Mary avatarMary2018-11-23
看到1樓的那主人說體型跟花紋不太像
Cara avatarCara2018-11-24
額頭花紋不一樣
Kama avatarKama2018-11-25
覺得是走失的機率比棄養大
Susan avatarSusan2018-11-29
Dora avatarDora2018-12-02
有像!鼻子兩側都有深色花紋
Poppy avatarPoppy2018-12-04
可是頭頂的M不像
Elvira avatarElvira2018-12-09
1樓的主人已經確定不是他的貓,希望貓貓若是走失能早
日找到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