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有隻已結紮的橘貓,近來常在地下停車場出沒,有住戶會放飼料水偷偷餵養
貓咪不搗亂,社區愛貓人士也定期除蚤,但還是有住戶檢舉
管委會之前有誘捕到其他貓,誘捕到的貓就抓去別處放生...(傻眼)
現在又有人檢舉,管委會甚至寫威脅的字眼
請問各位貓友們遇到這狀況該怎麼處理?
管委會真的有權力這麼做嗎? 謝謝
https://i.imgur.com/Q4zkwWd.jpg
可愛胖橘
https://i.imgur.com/JEt7rMI.jpg
發文新手 排版不佳還請見諒
--
貓咪不搗亂,社區愛貓人士也定期除蚤,但還是有住戶檢舉
管委會之前有誘捕到其他貓,誘捕到的貓就抓去別處放生...(傻眼)
現在又有人檢舉,管委會甚至寫威脅的字眼
請問各位貓友們遇到這狀況該怎麼處理?
管委會真的有權力這麼做嗎? 謝謝
https://i.imgur.com/Q4zkwWd.jpg
可愛胖橘
https://i.imgur.com/JEt7rMI.jpg
發文新手 排版不佳還請見諒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