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瑞穗的乳牛貓 -

Table of Contents

今天在瑞穗看到ㄧ隻乳牛貓?

(不太確定一般黑色的部份是鐵灰色,算不算乳牛貓?)

我覺得這種灰很美也很特別耶!

https://i.imgur.com/3Nl2GUE.jpg

https://i.imgur.com/vCq0dnr.jpg

一開始遠遠看到他,帶著食物去找牠,

喵了幾聲,牠也喵了,沒多久從車子下走出來

我拿出親餵的肉泥條,牠一直在我身上磨蹭,

相當親人。

吃完了,還不夠,在我身上磨好久,

後來好不容易能離開牠,

看牠好像還想再吃,跑去全家買了罐罐
(7-11只有偉嘉)

只是吃完這餐,下一餐不知道在哪?

如果想收編牠,請私信給我,我告知確切地點

對了!牠應該還沒結紮,希望能有一個家

--

All Comments

Tracy avatarTracy2018-10-31
高調
Delia avatarDelia2018-11-04
高調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8-11-05
高調
Adele avatarAdele2018-11-07
請問有別張照片嗎? 感謝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8-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