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狂犬病疫苗 -

Table of Contents

如題,請問貓咪剛撿回來時
只有注射五合一跟狂犬病疫苗,沒有打晶片
現在都關在家裡沒出去
剛剛一個沒聽清楚的單位打來說
貓咪依規定應該去注射狂犬病疫苗了
請問這要理他嗎
之前收過通知書
可是google滿多人說可以不理的我就沒理
現在變打電話來強迫說要打針了
雖然現在有無佐劑了
可是還是沒啥信心-.-
請問貓咪都關在家的話一定要被強迫施打嗎
不理的話是會被開罰嗎


--

All Comments

Lily avatarLily2018-11-22
會怕就去打,想打無佐劑就去打,不打就報遺失,要簽名
佐證真的遺失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8-11-23
我記得現在是一定要打,也收到通知書了,我家2隻都打
Agnes avatarAgnes2018-11-28
無左劑的,保險一點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8-11-29
沒打晶片就不會收到通知吧
Jack avatarJack2018-12-02
會喔..好像直接跟動物醫院調的資料QQ 他有提我之前是
不是帶他們去過
Ursula avatarUrsula2018-12-03
而且我貫去的醫院代理商還沒進無佐劑的疫苗 崩潰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8-12-08
晶片資料是和動保處連線的啊,有沒有打動保處都知道。
Connor avatarConnor2018-12-11
現在狂犬疫苗打完也是線上資料更新,好像沒有紙本證明了
Hedwig avatarHedwig2018-12-12
沒打晶片一樣收到通知,我TNR了幾隻,都報遺失了,都
不見了,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