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able of Contents


手機排版,傷眼抱歉

社區樓下有一隻玳瑁,大概一歲多了,有結紮。社區的鄰居也會給飼料,她非常親人,而且非常愛講話。

但最近變冷有時還會下雨,有點想要幫她找家,鄰居也會叫我把他帶回家。無奈我本身沒有養貓經驗,什麼東西都沒有,不知要如何幫助起而且住在隔音很差的雅房,是個窮學生來著@@

位置是在台南市北區這邊,不知是否有版友願意提供建議或是協助,謝謝大家了QQ


-----
Sent from JPTT on my Xiaomi Redmi Note 3.

--

All Comments

Jacky avatarJacky2018-11-07
誘捕 送養或者你換租屋處
Zanna avatarZanna2018-11-08
該不會在漁人食堂附近吧~如果是的話我好像知道那隻!超
親人的
Iris avatarIris2018-11-11
高調
Ula avatarUla2018-11-16
高調
Madame avatarMadame2018-11-17
高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