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板上的大大們!我家這隻老妹妹長了一顆約莫直徑一公分的腫瘤,那顆腫瘤會一
直有分泌物(在乳頭位置)。
有帶去看過一個獸醫,那個醫生說他不敢幫她開刀,怕麻醉了狗狗會醒不過來。
現在的心情是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因為怕是(拍咪啊)。
https://i.imgur.com/2qKhhUB.jpg
--
直有分泌物(在乳頭位置)。
有帶去看過一個獸醫,那個醫生說他不敢幫她開刀,怕麻醉了狗狗會醒不過來。
現在的心情是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因為怕是(拍咪啊)。
https://i.imgur.com/2qKhhUB.jpg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