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mon啟蒙主食罐 -

Table of Contents

大家安安~
最近想買主食罐給主人吃
小的有四個主人

蝦皮搜尋看到超大罐的啟蒙
一罐486g
整個超猛啊


可是完全沒看到評價
請問其他奴才同伴試過嗎?

謝謝



https://i.imgur.com/LyXi3UH.jpg

--

All Comments

Carol avatarCarol2018-10-25
這算是成分差的主食罐,只建議經濟很拮据的人或照顧多貓
Joe avatarJoe2018-10-30
/照顧浪貓的人購買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8-10-31
容量好像不是486g(是415g)
gemon的罐頭最近才進台灣,蠻新的,吃過的貓應該不多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8-11-04
同問,而且只要4x元,好誇張的價格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8-11-05
因為是雜肉底啊,用很多副產品,本來就是便宜貨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8-11-07
同問,因為成分標示不太清楚
Kelly avatarKelly2018-11-09
不過這價格比克勞德博士Pearls(也是雜肉副產品底)有誠意
Ula avatarUla2018-11-12
買了一罐牛肉給浪貓加菜,覺得成份的確沒有ㄒㄧㄝ得很清
楚,而且有含穀類。內容物是湯汁和塊狀肉
Lucy avatarLucy2018-11-16
貓罐太大罐適合多貓家族,我家只有一隻牙口不好喜歡吃,
貓餐盒是慕斯狀,是無穀含肉量高的餐盒,中價位可試試。
Kyle avatarKyle2018-11-18
我買過狗的雞肉/雞肉+火雞/牛肉+肝/貓的牛肉口味FOR浪浪
Hardy avatarHardy2018-11-22
我嘗過湯汁味道,大同小異,但第一款穀味最重,浪浪沒有
Hardy avatarHardy2018-11-24
唰嘴,口味有一咪咪像紅燒,很有滋味可以對很多水
Eartha avatarEartha2018-11-24
就我下廚經驗,這幾罐配方應該有魚,但不到會返腥臭
Hedy avatarHedy2018-11-25
增加鮮味那種感覺~
Megan avatarMegan2018-11-26
裡面塊狀物,很好壓成泥,可拌飼料又可以對很多水~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