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安安~
最近想買主食罐給主人吃
小的有四個主人
蝦皮搜尋看到超大罐的啟蒙
一罐486g
整個超猛啊
可是完全沒看到評價
請問其他奴才同伴試過嗎?
謝謝
https://i.imgur.com/LyXi3UH.jpg
--
最近想買主食罐給主人吃
小的有四個主人
蝦皮搜尋看到超大罐的啟蒙
一罐486g
整個超猛啊
可是完全沒看到評價
請問其他奴才同伴試過嗎?
謝謝
https://i.imgur.com/LyXi3UH.jpg
--
Table of Contents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