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i生鮮食肉骨餅 -

Table of Contents

餓死抬頭
爬了好久資訊都超極少,正負評都有但樣本數實在太少了...
想請問是否有先進前輩能分享心得呢?
大分量平均下來的價格都實在太誘人...

最近在吃的是卡尼,之前吃過汪喵還有巴夫,對生食的接受程度滿廣的

喜好程度是這樣:

竹圍:巴>汪>卡
三種都一餐都乖乖吃掉100克再來跟我討額外100克...

淡水:汪>巴>卡
汪牌巴牌一餐會吃到100克,卡就愛吃不吃要混點罐才肯吃完

我自己(?):巴>汪>卡
卡尼聞起來吃起來真的很沒味道QQ



剩下的野起來跟心僕聽說好像都出過事不太敢嘗試...如果有心得的話我也想聽聽看多方
比較

自製生食的話租屋處不允許所以不考慮

是否有前輩能夠分享一下心得呢?他牌的也可以,主要想打聽oki,謝謝


媽媽說發文要附圖

五個月三公斤大食貓竹圍
https://i.imgur.com/na4yOZp.jpg
https://i.imgur.com/xEv1XtQ.jpg
https://i.imgur.com/CJOY3hY.jpg
https://i.imgur.com/TBlUDoi.jpg
https://i.imgur.com/Hq9pzjJ.jpg

一歲多五公斤新成員淡水
https://i.imgur.com/6awdxr5.jpg
https://i.imgur.com/jtY4gec.jpg
https://i.imgur.com/96OMKzV.jpg
https://i.imgur.com/dBoHtWr.jpg
https://i.imgur.com/LZQzyFf.jpg
https://i.imgur.com/baz7LcF.jpg

感情好的兩貓
https://i.imgur.com/qgcU9Gj.jpg
https://i.imgur.com/vo5WBzE.jpg
https://i.imgur.com/G2e9RRO.jpg

題外話,竹圍只要一沒看到我就一直尖叫,不過我出門上班就不會尖叫留人...到底是…


--

All Comments

Tom avatarTom2018-10-28
這幾個牌子主子都吃過,結果最愛的是心僕跟野起來XD,這三
個牌子都不愛QQ,最近嘗試原食也滿愛的囧~希望不要再出
問題了:(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8-10-30
主子名字很逗趣XD
Zanna avatarZanna2018-10-31
心僕有出過什麼問題嗎?
Andy avatarAndy2018-11-04
真看這篇才知道心僕也出事
Joseph avatarJoseph2018-11-08
Oki裡面的蔬菜有點多而且肉偏油,本來想說它比其他家
都還便宜一些,就一次買12盒。結果我家三隻貓完全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