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CHELL外出籠心得詢問 -

Table of Contents

想請問版上有沒有是使用
RICHELL前開上開二用式外出籠
此款的心得呢?
https://i.imgur.com/q0gYMkc.jpg

最近考慮換掉用了7、8年的外出籠
我的外出籠需求:
1. 有天窗、透明佳(看得到貓)
因為只有側開門的話...
到醫院超難把貓”拔”出來的囧
2.有可以勾上背帶的扣環
因為老是覺得貓很重orz
可以加上長背帶側背的話感覺好一點
3.安全性一定要的

因為以上兩點
目前選定RICHELL外出籠
但是這外出籠真的不便宜
想請問有沒有使用過的版友~
實際使用後 有沒有優缺點
以及耐用程度如何?
感謝^^

--

All Comments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8-11-01
Mason avatarMason2018-11-04
堅強耐用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8-11-08
謝謝版友們的心得!都很值得參考耶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8-11-12
o版友我家貓咪5.3公斤應該是還好XDD 是本來的外出籠就兩公
斤了,導致我手提覺得痛...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8-11-15
vivicat版友>>所以其實背帶沒有那麼實用囉?我家貓咪也很愛
在提起來時走來走去...orz
Hardy avatarHardy2018-11-16
我家喵喵接近四公斤,用這款很好用,去看醫生的時候好
抱出來多了,質感又好。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8-11-18
我有用 真的放入肥貓之後 重哭
Yedda avatarYedda2018-11-19
因為用手提還是有點疑慮 所以我有用背帶,除非有車或是
很近會使用,如果要走或搭大眾交通我用pubt
Liam avatarLiam2018-11-23
我是m,箱子質感很好,爸爸說提出去還被稱讚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8-11-27
https://i.imgur.com/o2FEIbJ.jpg 還沒買pubt的出門方
式,平常就當睡窩 出門也不排斥進籠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8-11-29
https://i.imgur.com/71Bpvqp.jpg 我還有買這個 完全關
不住,我家貓超焦慮,後來就變窩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8-12-04
我也有買一樣的太空艙,可是我家喵喵完全不進去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8-12-04
@ryo1225版友 其實我一方面也是擔心手把裝在天窗處、不安
全,所以才想換可以加背帶的...
Elvira avatarElvira2018-12-04
背帶很有用啊,有時候手臨時沒空時背著很方便,像下雨
撐傘或搭車開關車門上下車之類的加減都會用得到
Isla avatarIsla2018-12-05
我走路也是背著,手抱著籠子避免意外,雖然這個籠子做
的蠻實的但總覺得小心點較安心XD
Jacob avatarJacob2018-12-07
感謝樓上版友,看起來大家都滿好評的,來安心下單XD
Ivy avatarIvy2018-12-10
這個真的好用!喜歡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8-12-11
好用!我有在手把纏球拍用的握把布,比較好提之外,手把放
下時敲到天窗還頗大聲的,這樣比較不會嚇到貓咪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8-12-14
Btw我家貓也是5.3kg,手提真的還頗重,提到後來都用捧的XD
James avatarJames2018-12-16
這款不錯 我們家買了兩個用 可以拆蠻方便的
Oscar avatarOscar2018-12-21
因為外型及堅固度買這款,四面比皇冠運輸籠材質硬,側門
材質是金屬也比較安心,貓不出來即使開上蓋也很難拔,獸
醫指導直接強拆屋頂超方便,我對上蓋提把位置也有顧慮,
所以會連貓帶籠裝進大購物袋提著,冬天可避寒順便兼顧貓
咪安全感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8-12-24
我買S號咖啡色,很有質感真的,門的機構也堅固。在蝦
皮找其實也沒有比隨便的外出籠貴很多。
Erin avatarErin2018-12-28
都沒有看到R大那一款耶 好美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