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問版上有沒有是使用
RICHELL前開上開二用式外出籠
此款的心得呢?
https://i.imgur.com/q0gYMkc.jpg
最近考慮換掉用了7、8年的外出籠
我的外出籠需求:
1. 有天窗、透明佳(看得到貓)
因為只有側開門的話...
到醫院超難把貓”拔”出來的囧
2.有可以勾上背帶的扣環
因為老是覺得貓很重orz
可以加上長背帶側背的話感覺好一點
3.安全性一定要的
因為以上兩點
目前選定RICHELL外出籠
但是這外出籠真的不便宜
想請問有沒有使用過的版友~
實際使用後 有沒有優缺點
以及耐用程度如何?
感謝^^
--
RICHELL前開上開二用式外出籠
此款的心得呢?
https://i.imgur.com/q0gYMkc.jpg
最近考慮換掉用了7、8年的外出籠
我的外出籠需求:
1. 有天窗、透明佳(看得到貓)
因為只有側開門的話...
到醫院超難把貓”拔”出來的囧
2.有可以勾上背帶的扣環
因為老是覺得貓很重orz
可以加上長背帶側背的話感覺好一點
3.安全性一定要的
因為以上兩點
目前選定RICHELL外出籠
但是這外出籠真的不便宜
想請問有沒有使用過的版友~
實際使用後 有沒有優缺點
以及耐用程度如何?
感謝^^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