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歲多的橘貓最近變得很沒活力 -

Table of Contents

#標題應為 [問題/OO],發文完請再一次確認標題格式無誤。
#發文之後請務必回應熱心板友的回文或推文,這是基本禮貌。
#發文表示您已讀過置底板規,一旦發生違反板規之情事,同意可能受到板規處罰。
#請用[CTRL+K]刪除這些預設文字。
------------------------------------------------------------------------
家裡有一隻三歲多的橘貓

已經結紮了 平時食慾還不錯

家裡還有其他貓咪 還有一隻兩個月多的小貓

平常不管早上還是半夜 都會追來追去 很有活力

但最近兩天 都趴在床上懶洋洋的 不是睡覺 就是發呆

小貓跟他玩也完全不理他 可是洗完澡摸摸他 他還是會呼嚕嚕 扭來扭去

他是生病了嗎 假如是生病的話我該做什麼檢查呢



--

All Comments

Kyle avatarKyle2018-11-01
天氣變冷也有可能是原因之一,最好就是直接帶去醫院。
Megan avatarMegan2018-11-05
食慾呢?
Jack avatarJack2018-11-07
食慾有變差 一直吞口水的動作 感覺像是口渴 但也不
喝水
Sarah avatarSarah2018-11-07
食慾變差跟活動力下降同時出現我會帶去看醫生!!
Ethan avatarEthan2018-11-11
食慾變差就直接帶去醫院做完整的健康檢查找出問題所在
Emily avatarEmily2018-11-12
快就醫
Madame avatarMadame2018-11-12
好的 等等就帶去看醫生 謝謝大家
Enid avatarEnid2018-11-17
會不會是口炎?
Rachel avatarRachel2018-11-18
我家的活動力差不吃 結果是糖尿病 尿中有酮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