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適不適合收編 -

Table of Contents


是這樣的 小弟住家樓下有一隻浪貓
每天都可以遇到他(他的活動範圍剛好就是以我家公寓為中心,半徑60公尺這樣
每次遇到他都很親人 給摸 給抱 還會跟著我屁股走
前幾天心血來潮跟愛媽借了誘捕籠(很乖的進籠)
想說帶他去檢查
結果檢查出來是個五歲的男生 有很嚴重的鼻竇炎
鼻涕很多 呼吸一直很大聲 還會打噴嚏
其餘獸醫檢查大致無礙
想請問這樣的浪貓適合收編嗎(我是新手)
我擔心剛開始可能就需要大筆醫療費也不一定能改善

還是我應該把他放回樓下照以前一樣每天餵他?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All Comments

Megan avatarMegan2018-10-20
會不會痊癒不曉得,但沒有治療是一定不會改善。
Zora avatarZora2018-10-21
看你願意為這個小生命做到甚麼程度囉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8-10-21
這是緣分~但是不排除會有醫療費用的產生(無論現在
或是以後),但肯自己進籠太美好了~
Olivia avatarOlivia2018-10-22
也或許是一種緣份吧?可以先問問醫生大概的醫療費用,看
自己有沒有辦法承擔,但也不排除未來還會有更大筆的費用
喔!
Delia avatarDelia2018-10-26
如果要收編就要做好心理準備,不管是醫療費用或是日常飲
食照顧都是花費
Jacob avatarJacob2018-10-28
評估自己的經濟能力喔 不行就當保持現狀也可
Ursula avatarUrsula2018-10-28
但他自己進籠真的是很信任你!感覺你們很有緣分,原po
會這麼問應該是有一點點心動,如果經濟允許,要不要試
著先把他的鼻竇炎治好+相處一下試試看呢?至少試過不會
後悔。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8-10-31
鼻竇炎比其他疾病算好治療,經濟能力許可就帶他回家
Gary avatarGary2018-11-04
或許感冒治好了 鼻竇炎就好了 他ㄒㄩㄧㄠㄋ
需要你
Jacky avatarJacky2018-11-05
你們很有緣分!就收編吧!
Queena avatarQueena2018-11-08
建議先問醫生預估的費用喔!說不定其實是可負擔的
Isla avatarIsla2018-11-11
我有個朋友也有收編鼻竇炎的貓,好像也不影響生活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8-11-15
心疼他,帶他回家吧!
John avatarJohn2018-11-18
他喜歡你的話,當然有人養比較好啊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8-11-20
有緣分請收編吧!
Edwina avatarEdwina2018-11-24
緣分來了就要把握~錯過了時機以後再懊悔也來不及!自己
進籠已經非常信賴你了!請好好考慮留下他吧~可以去看辛
卡米克的經歷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8-11-28
我5年前 遇到一隻滿臉「紅色」分泌物的脫水貓 我打
開籠子 他非常努力的自己爬進去 康復之後 他成了超
級黏人的又貼心的小孩 整個就是來報恩的
Ina avatarIna2018-11-29
那麼乖又親人 醫療費應該還好 值得收編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