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這樣的 小弟住家樓下有一隻浪貓
每天都可以遇到他(他的活動範圍剛好就是以我家公寓為中心,半徑60公尺這樣
每次遇到他都很親人 給摸 給抱 還會跟著我屁股走
前幾天心血來潮跟愛媽借了誘捕籠(很乖的進籠)
想說帶他去檢查
結果檢查出來是個五歲的男生 有很嚴重的鼻竇炎
鼻涕很多 呼吸一直很大聲 還會打噴嚏
其餘獸醫檢查大致無礙
想請問這樣的浪貓適合收編嗎(我是新手)
我擔心剛開始可能就需要大筆醫療費也不一定能改善
還是我應該把他放回樓下照以前一樣每天餵他?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