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壢新屋抽血清獸醫 -

Table of Contents


明年要帶家裡的兩隻貓去日本工作了

算算時間這幾天得要分離出血清送去日本檢驗

所有公文匯款都已經弄好了

就只剩下幫貓貓抽血分離血清然後寄出而已了


今天早上去中壢一間獸醫院抽的時候

醫生說要抽脖子的血

但是要抽血的時候醫生的手法讓我看得很擔心

兩位護士分別抓住前後腳

醫生一隻手拿針一隻手摸著血管

然後說已經沒有手可以拿針筒抽血了

所以就請其中一個護士騰出一隻手拉針筒

醫生手上的針在貓咪的脖子上進進出出的

貓咪就開始掙扎

說真的我也不知道是先開始掙扎還是針先開始進進出出的

總之最後沒有抽成功

醫生說要打鎮靜劑再抽

後來因為問到鎮靜劑會不會影響價數檢驗才想到要說血清不要加抗凝血劑

因為醫院沒有不含抗凝血劑的試管

所以又改約隔天等他們進不含抗凝血劑的試管再去


說真的看到真進進出出沒抽成功

貓咪脖子又流血出來心真的好痛(打在兒身痛在我心?)

不知道有沒有人有讓貓咪抽血的經驗

有沒有不要讓貓那麼痛苦的方式

或是有推薦哪一家獸醫是比較讓人不擔心的

中壢火車站往平鎮新屋方向到壢新醫院那附近都可以


先感謝各位了!

--

All Comments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8-10-31
有的醫院會先用大浴巾保定貓咪,或是請飼主安撫貓咪情緒,
如果貓咪由您抱著會不會比較安心呢?最下策是抽四肢的血(
不建議)個人會傾向建議您要不要換間醫院嘗試?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8-11-02
中壢有一家大業動物醫院,他們有很好的氣體麻醉設備,醫
師也很有耐心,你去這家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