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濕食 腎指數還是偏高 - 結紮

Table of Contents


上個月要帶皮丘去做結紮前血檢時發現指數不漂亮
肝膽指數不佳 且有濃血傾向 後來決定調養一個月再看
當時是半濕食(早上出門乾乾 回家主食罐)

後來改成早晚都放一次主食罐(他不會當場吃完,但中午回去看通常空的)
主食罐我選唯美味吮指雞肉,看能量花園挑的
中午有回去的話有時會加一點
每天可以吃掉200~300克

這樣一個月後昨天檢查完
肝膽指數有變好
但腎指數變差 濃血指數也略升到15x

換算下來我以為水量夠了
結果還是沒改善
還有什麼能夠注意的地方嗎?

平常體力看起來不錯
體重也有增加
雖然常軟便
我還以為檢查指數會不錯的...



-----
Sent from JPTT on my Google Pixel 3.

--

All Comments

Necoo avatarNecoo2018-11-24
有血檢報告可以看嗎?血檢前是否有禁食禁水?貓咪在獸醫
Jacky avatarJacky2018-11-26
院的狀態是極度緊張還是稍微緊張型的(或不緊張)?
全濕食和全生食的貓因為蛋白質攝取量較半濕食和乾乾貓來
得多,所以腎指數很常見偏高的狀況。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8-11-29
貓咪在診療台上時可能會因為白袍效應而出現全身性高血壓
、假性脫水和假性發炎的症狀,的確會影響血檢結果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