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隻幼貓打鬧 -

Table of Contents




上個月底家裡來了兩隻新成員,一隻小貓我弟養,一隻我養

因為我跟我弟房間在不同樓層,但偶爾會把兩隻貓放一起玩

他們看起來都像在打架,我以為他們是在玩

但是今天晚上打到兩隻貓都發出慘叫,好像打得太激烈

不知道到底是真打架還是只是在玩

因為偶爾會把貓放在我弟房間,偶爾會放在我房間

是不是因為地盤的問題,不能把他們放在同房間?

一見面就打架很苦惱啊!

而且他們還是同個媽媽生的,為什麼會一見面就打架啊!!!

--
_ _ _____ _____ _ _________ ____
/ \ / /__ __/__ __/ \ / __/ _ / __\
| | | | / \ / \ | | | \ | | \| \/|
| |_/| | | | | | | |_/| /_| |_/| __/
\____\_/ \_/ \_/ \____\____\____\_/


--

All Comments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8-10-25
每週剪指甲,若不放心他們玩的時候在旁邊,太激烈稍微分開
Callum avatarCallum2018-10-27
正常,一開始都會如此(久了偶爾也會打)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8-11-01
有一說是說他們在確認地位高低~
Susan avatarSusan2018-11-03
一個禮拜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