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園遛狗被罵 -

Table of Contents

我一直覺得與人為善是大部分狗主人遛狗時保持的心態,尤其我帶著兩隻中型犬在住家附
近散步,目標明確,很容易被“認得”。

遛狗時,常常會遇到怕狗的人,所以只要正面狹路相逢,我一定會把狗狗拉到旁邊不影響
行人通行。

但是今天有一位阿婆,在我牽著狗散步時,從我背後突然出現,覺得我擋到她的路就直接
開罵,開口就說狗應該閃到旁邊,路中間是給人走的,當然講的更難聽。我一時沒忍住就
跟她吵了起來,最後吵到不可開交,就叫了警察來(對不起 我實在忍不住 覺得應該有人
教育她一下 警察先生抱歉)。結果警察一來,阿婆居然亂唬爛,說我狗沒牽繩,還亂大便
沒撿(我可是從頭到尾沒放狗,而且狗也沒大便),基於警察先生對阿婆似乎也沒輒,還一
邊安撫我說我本來就有遛狗權利,但是她實在無法教育,講不通。最後我失心瘋的說:『
旁邊是土地公廟,神明都在看妳亂講話,亂講話會下地獄割舌頭』。

唉,現在有點後悔,之後遛狗又看到怎麼辦,為什麼養狗要養到這麼委屈,氣到現在還在
胃痛

--

All Comments

Sarah avatarSarah2018-11-11
所以我遛狗都會帶GoPro錄影 就是怕遇到糾紛有理說不清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8-11-11
學習了 遛狗記錄器……。另外我覺得如果台灣要宣導寵物友
學習了 遛狗記錄器……。另外我覺得如果台灣要宣導寵物友
善,公園除了負面警告不牽繩、不撿大便要罰款之外,應該要
Zora avatarZora2018-11-13
正面告知所有使用公園的人,狗狗是有權利在公園安心散步的
Madame avatarMadame2018-11-17
對呀!遛狗記錄器是必要的 +1
Cara avatarCara2018-11-20
之前去菜市場買菜,有一個婦人很怕狗,結果竟然哭了
,我們只是一隻快4公斤的貴賓;而且完全沒有碰到他,
她先生竟然跟我說叫我們以後不可以去菜市場買菜 xd
Tom avatarTom2018-11-24
我要強調的是是傳統的菜市場喔!不是百貨公司的高級
超市喔!後來連賣水果的都說,傳統市場連老鼠都在上
面跑了 。。。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8-11-26
我都直接吵,罵我的狗我受不了
Kelly avatarKelly2018-11-28
這些人有病為什麼不吃藥@@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8-12-01
人善被人欺 幫你拍拍
George avatarGeorge2018-12-03
之前遇過說走路要走右邊
Selena avatarSelena2018-12-06
不理他!這種人很多,拍拍! 放在心上會很難受,就帶著狗
離開吧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8-12-11
我會對她說 所以妳怎麼不快閃到路邊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8-12-11
最後跟阿婆講的話 沒什麼錯啊
Puput avatarPuput2018-12-15
為什麼要搬弄是非 莫名其妙欸 不喜歡也不要傷害
Yuri avatarYuri2018-12-18
借版問,有沒有推薦夜拍效果好的記錄器?
Erin avatarErin2018-12-19
散步的時候太多人對狗不友善了
Mason avatarMason2018-12-23
你不夠兇 選我正解 下次找個平頭刺青嚼檳榔(刺青可用貼
紙檳榔可用番茄?)的朋友一起去遛狗堵她,這種人都欺善
怕惡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8-12-28
無表情反應走掉就好,她自己會氣內傷
Doris avatarDoris2018-12-28
有些人真的很怕狗 我覺得就算了 但是因而影響到他人權利就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8-12-29
Love大遇到的夫妻也好令人白眼( -`)跟一些父母看到別
人遛狗就跑來說會嚇到我小孩你們以後不要來一樣!我都還
沒嫌你們長得醜又沒禮貌跑來跟我講話嚇到我了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9-01-01
很誇張... QQ 沒想到居然要帶遛狗記錄器了
我也遇過人家說我們家狗嚇到他了XD 我家狗也才6公斤多,他
也沒靠近對方,就站在我腳邊啊QQ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9-01-04
推SJCam 夜拍還算看得出端倪啦,不過要能夠畫質好那就要專
Kama avatarKama2019-01-07
業的相機了(大感光元件、大光圈)
Connor avatarConnor2019-01-11
若不想和人起爭執就戴上耳機遛狗吧,他們講再多幹話就都
當作沒聽到自己走自己的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9-01-14
辛苦你了…
Mary avatarMary2019-01-15
你講得很好耶! 不用後悔也不要覺得自己有錯
Zanna avatarZanna2019-01-16
挺你,你做得很好!!你沒錯,請別拿別人的錯誤來懲罰自己~
Dora avatarDora2019-01-18
Somia 大:沒錯,我養狗以後就變成悍婦了!
Enid avatarEnid2019-01-21
有時候氣不過 不吐不快阿!就是遛的狗,也會碰到 在
路上行走的炸彈 ~~~然後就被炸到了
Kelly avatarKelly2019-01-22
那感覺我懂 我之前才被一位老伯伯大聲唸 你狗一直檔我
的路
我也回嗆他 你不會走旁邊喔 吃老就要認老啦
Leila avatarLeila2019-01-25
很多人都真的自以為老,就覺得大家都要聽他們的 xd
有時候回家都要念阿彌陀佛
Dora avatarDora2019-01-26
碰到瘋子而已吧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9-01-30
拍拍 遇到瘋子真的沒轍 我也有在槌球場遇到老人跑來是
不可遛狗 但標語是寫明可以遛狗的 我當場沒理他 後來
寫信去市政府信箱投訴老人佔用球場 區公所打來道歉說
會教育老人
Cara avatarCara2019-02-01
好酷
Ida avatarIda2019-02-02
這種事也要叫警察?手機打開吵回去就好了 拜託要選舉了
警察很忙 狗板某些人是不是生活自理能力很差呀Zzz
Edith avatarEdith2019-02-05
我也有遇過不友善的阿婆講一些幹話。當然也是不客氣回
嘴,民智未開的阿婆先來找架吵就沒什麼好客氣的了!
Kumar avatarKumar2019-02-10
我比較沒水準,欺負我的狗的老人我會問候她棺材買了沒
以為老人就可以番顛,沒讓你這麼好過得去..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9-02-10
看到那些壞心眼的老人被我氣到快昏倒的樣子就痛快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9-02-11
要唬爛大家一起來唬爛 她說你的狗亂大便沒牽繩 你就說她
剛剛攻擊你的狗 你要告她虐待動物 她一定會開始說你胡說
Tracy avatarTracy2019-02-11
我的狗之前也被老人欺負過,我整個戰火全開,吵到老人家人跑
Tracy avatarTracy2019-02-16
出來一起罵我,我連著它們一起罵,要罵來啊誰怕誰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9-02-20
你沒錯 遇到這種的就是要比他兇
David avatarDavid2019-02-24
對一定要比他兇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9-02-26
會怕他們丟毒餌報復...沒水準的人無下限
Hazel avatarHazel2019-02-26
真的沒必要理會極少數怪人的行為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9-03-02
也不必深究原因。因爲你不是怪人啊
Madame avatarMadame2019-03-07
別跟豬打架 你只會弄到全身泥 豬會跟你玩得很高興
推回來
Iris avatarIris2019-03-11
那種老人就是沒遇過兇的 兇一次以後就不敢了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9-03-15
老人也是欺善怕惡 你不鳥他他拿你沒輒 要嘛 你跟他吵吵
Carol avatarCarol2019-03-19
不完 可以考慮去抓這個App跟他吵 他講一句你按一次喇叭
我敢保證她會氣到爆炸 搞不好動手你就贏了
https://i.imgur.com/ybHw9UP.jpg
Zora avatarZora2019-03-23
看這篇我學了好多也好傻眼,幸好我們住山上,居民比
較少比較不會遇到這類的狀況(否則林鄒罵一定痛宰對
方)。原po最後說的很好,給你拍拍手!那種人就是欺
善怕惡,拿你的氣勢來,以後臭老太婆看到你就會默默
飄走
Liam avatarLiam2019-03-24
61樓的學起來!!這招不錯
Una avatarUna2019-03-27
12.7mm 鎮暴槍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9-03-31
第六感覺得走在對面的人是三寶之類的先把繩子給縮短一點,
避免這些三寶做出驚人舉動
Puput avatarPuput2019-04-05
氣勢!就是氣勢!欺善怕惡!!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9-04-06
那個喇叭的笑死我XDDDD
Mason avatarMason2019-04-07
別跟老人講道理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9-04-10
莫名其妙耶 怒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9-04-12
約阿婆去土地公廟,吐口水兼發誓,說謊死全家,看她敢不敢
James avatarJames2019-04-16
推當場嗆回去 有些老人真的愛倚老賣老而且超會搬弄是非
之前在公園就跟一個阿嬤對吼到全公園安靜的聽+看 直接
問那個阿嬤:妳是不是看我好欺負? 我跟我的狗都很守規矩
為什麼要聽妳在這邊吠 (我是年輕女生 老阿嬤真的都看人
說話!!!
Callum avatarCallum2019-04-16
跟阿婆認真就輸了,拍拍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9-04-21
嗆回去吧!我也都跟那些中年人老年人吵爆
Freda avatarFreda2019-04-21
嗆回去,有些老人就是不可理喻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9-04-26
之前也在小巷子被一個老婆婆莫名的大罵,我也是馬上
嗆回去,我們吵到整個巷子的人都出來看,後來老婆婆
吵不過我,說我不懂尊敬老人,我會尊重這事本來就是
看人給的,對於不用尊重的人我一向不會客氣
Edith avatarEdith2019-04-27
你做得很好呀!!該盡的責任有做,就不用怕這種瘋子
Robert avatarRobert2019-04-29
覺得跟地區有關 我和我狗平常兩個不同地區各一個家輪流住
發現當地居民養狗習性也大不同 其中一處遛狗人很多 大家都
很友善 另一處的居民都綁著狗不會遛 對遛狗人明顯有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