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兒子這陣子踏踏次數越來越頻繁
每天照三餐踏 而且都會開心地露出小鉛筆>///<
不給他踏的話 還會生氣喵喵叫咬人抗議
已經結紮一年多了 他這樣子正常嗎?一直露出來 有點擔心....
附上兒子
https://i.imgur.com/65AwLJR.jpg
--
每天照三餐踏 而且都會開心地露出小鉛筆>///<
不給他踏的話 還會生氣喵喵叫咬人抗議
已經結紮一年多了 他這樣子正常嗎?一直露出來 有點擔心....
附上兒子
https://i.imgur.com/65AwLJR.jpg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