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天我因為心情不好
就到一旁坐著想事情 聽著歌
伴隨著淚水
結果我們家黑黑就衝過來
各種撒嬌
讓我心情也好了許多
有人說狗狗都了解主人當下的心情或感受
我真的相信人
狗狗真的是人類最要好的朋友
給主人滿滿的愛
也不會因為利益冷淡你 疏遠你
永遠陪在主人身邊
最後附上他的照片吧
剛滿一歲囉
也可以祝牠生日快樂!
http://i.imgur.com/Qjd1udZ.jpg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G930F.
--
Table of Contents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