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前幾天剛領養了一隻兩個月大的橘貓
可是才養兩天而已
就覺得房間有味道
明明牠尿完我就馬上鏟起來了
也有開窗戶通風
為什麼味道會這麼明顯嗚嗚
貓砂是用Seeds的檸檬香礦砂
飼料是皇家幼貓
請問我該怎麼辦呢
每次進房間都很痛苦QQ
附上主子照
https://i.imgur.com/wRIuoKK.jpg
--
前幾天剛領養了一隻兩個月大的橘貓
可是才養兩天而已
就覺得房間有味道
明明牠尿完我就馬上鏟起來了
也有開窗戶通風
為什麼味道會這麼明顯嗚嗚
貓砂是用Seeds的檸檬香礦砂
飼料是皇家幼貓
請問我該怎麼辦呢
每次進房間都很痛苦QQ
附上主子照
https://i.imgur.com/wRIuoKK.jpg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