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據等公車的弟弟說貓咪已經大叫兩天了
地點:北區三民路三段楓康對面的祥佑診所旁灰色廂型車底。圖圈起處
一直灰色小貓咪一直叫,可是很怕人,我沒養過,不知道該怎麼幫他,他又一直叫很可憐
請網友或是愛媽幫忙謝謝
https://i.imgur.com/L34PK28.jpg
--
地點:北區三民路三段楓康對面的祥佑診所旁灰色廂型車底。圖圈起處
一直灰色小貓咪一直叫,可是很怕人,我沒養過,不知道該怎麼幫他,他又一直叫很可憐
請網友或是愛媽幫忙謝謝
https://i.imgur.com/L34PK28.jpg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