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小奶貓 -

Table of Contents

#標題應為 [問題/OO],發文完請再一次確認標題格式無誤。
#發文之後請務必回應熱心板友的回文或推文,這是基本禮貌。
#發文表示您已讀過置底板規,一旦發生違反板規之情事,同意可能受到板規處罰。
#請用[CTRL+K]刪除這些預設文字。
------------------------------------------------------------------------
https://i.imgur.com/rS0mVvW.jpg
今天上班從天花板掉下來的奶貓
買了幼貓喝的牛奶跟幼貓罐頭都不領情......
沒照顧過奶貓請問有人可以協助嗎......
第一次發文不好意思

--

All Comments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8-11-21
帶去給醫生看看吧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8-11-23
天哪好可愛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8-11-26
有興趣收編嗎哈哈哈
George avatarGeorge2018-11-28
換環境不吃正常,可以去買寶寶肉泥
Isla avatarIsla2018-12-02
那個小奶貓超愛吃的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8-12-04
先帶去看醫生,應該可吃泡軟飼料了
這個大小已經算好照顧了,不用太擔心!
David avatarDavid2018-12-05
應該還在緊張,給他個可以躲藏的小空間,一旁放食物跟
水,別一直注意他。覺得安心了就會偷偷跑去吃
David avatarDavid2018-12-10
超級可愛!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8-12-13
這個大小不喝奶了,餵罐頭不吃是因為害怕,罐頭可以加
一點肉泥丟著自然會吃
Agnes avatarAgnes2018-12-17
好可愛!!
Lucy avatarLucy2018-12-19
超可愛的,這個時期。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8-12-19
最可愛的時期 >\\\\<
Hardy avatarHardy2018-12-24
超可愛,好像石虎
Ursula avatarUrsula2018-12-28
萌死了
Jacky avatarJacky2018-12-29
掉下來超可愛的這是緣分啊啊啊原po不考慮收編嗎?
Doris avatarDoris2019-01-03
很可愛 祝福他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