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中正萬華永和版友一起訂肉自製生食 -

Table of Contents

先說好,我沒有想要洗腦大家生食有多神喔~
我只想找跟我一樣腦子壞掉想不開的同溫層版友一起團購肉肉自製媽媽肉


————————以下正文————————
家有兩貓,大約一個月到一個半月做一次生食,會用到近5公斤的肉

因為低溫冷凍運費貴鬆鬆,湊黑貓最大箱比較划算(約20公斤)

想看看生活圈附近有沒有同樣需求的版友可以固定一起來訂肉,也可以互相分享團購之類
的資訊

在相關社團裡只找到板橋、新店的群組,覺得心酸....

喔,對了,我是住中正橋這邊,常常會經過東門、古亭站,也常常去中永和

--

All Comments

Sarah avatarSarah2018-11-08
我住台電這,可以加一 (站內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