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飯問題 -

Table of Contents

想就教一下家裡頭有比較多貓貓的版友
現在我家有兩貓(一橘一白),
主要吃飯是早上飼料晚餐罐頭跟宵夜飼料三餐左右,
可是白貓本身不是很愛罐頭,所以會吃個1/3就不吃走掉,但是就會被橘貓全部嗑光。
然後飼料就是相反。
雖然白貓自己喝水很勤,可是也是擔心牠沒有達到每日飲水量而且也想讓他們平均一點別
這麼極端。
有沒有人有類似問題過呢?
我目前有幾個方案
A.多找幾種主食罐給白貓試試(牠有幾種比較愛吃)
B.分開餵食,先給橘貓吃飽一點再放給白貓吃(?
https://i.imgur.com/BP53vG8.jpg

--

All Comments

Kyle avatarKyle2018-11-06
我都擠一點肉泥在水裡騙我家貓喝 滿有效的
Wallis avatarWallis2018-11-08
兩種方式都推。另外建議看白貓的習慣。我家母貓吃罐頭
,但罐頭加水只吃水面上的肉,但如果打成肉泥又會乖
乖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