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裏狗養成豬,為了吃好一點飼料手滑買了曙光羊肉餐的最大包24LBs, 但送來才發現還
是太大包了!誠徵同好分享6~8lbs,1Lb 170元。無密封袋但可現場用其他狗糧不透光密
封分裝。
外面4 lbs約950-1000市價。有興趣請站內信,北市大安區可面交。這幾天手邊舊飼料吃
完就會來拆封囉。
--
是太大包了!誠徵同好分享6~8lbs,1Lb 170元。無密封袋但可現場用其他狗糧不透光密
封分裝。
外面4 lbs約950-1000市價。有興趣請站內信,北市大安區可面交。這幾天手邊舊飼料吃
完就會來拆封囉。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