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行為]家中幼貓行為跟關籠問題 -

Table of Contents

如題
問題1.最近剛領養了一隻幼貓,常常會使用爪子勾著我的衣服爬到身上甚至到頭頂跟肩膀
?(站的比他高就會想爬上來)這點讓我覺得有點困擾,衣服跟床單也都有刮痕,請問要
糾正這個行為嗎?還是這是一種撒嬌的方式?
問題2.通常他在嚎叫的時候我過去跟他玩一下就會停止叫聲,這樣久了會不會讓他養成叫
我就會過去安撫他的習慣?
問題3.一週有一天半會在外地上班,幼貓在籠裡偶爾會叫的情況下是否需要關籠?因為沒
有獨立空間讓他跑跳,在不關籠的情況下會盡可能將會被吞食的東西收好(飼料跟水都會
備齊)假設關籠的話又會擔心叫聲影響鄰居,想詢問一下大家意見

附上貓貓圖><
https://i.imgur.com/nuNdE8D.jpg

Ps.手機排版可能會亂一點 抱歉

--

All Comments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8-11-11
所以是有關籠還是沒關籠 最近是多最近
George avatarGeorge2018-11-15
六天 平常在家看著都會任他玩 三小時來回會關籠 長
時間不確定適合度所以才會提問
Poppy avatarPoppy2018-11-19
幼貓是幾個月大啊?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8-11-22
兩個月大喔
Jacky avatarJacky2018-11-25
長時間不在初期關籠可以啊,但盡量是大一點的三層籠
Poppy avatarPoppy2018-11-29
好的謝謝你的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