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關於貓罐頭] -

Table of Contents

我家有兩隻貓,一隻英短,一隻加菲,兩隻貓都3月出生的,6月開始養,剛養他們時會給
濕食罐頭等,乾糧也吃,有一陣子沒給他們吃罐頭只吃乾糧,這一個月開始給他們吃罐頭
,他們都不愛吃,我的罐頭有k9和seeds mamamia,只要是罐頭,都剩好多喔,然後放乾
飼料就吃精光,如果飼料和罐頭拌一起,也回剩很多,飼料是原點韓渴望混合,但覺得很
怪以前他們濕的乾的都吃,怎麼一陣子沒吃濕食就不愛吃了?該怎麼辦呢?而且每次飼料
放粉狀的離氨酸或益生菌或加魚油,只要有外加物就吃很少,他們以前都還好,至少會吃
大部分,現在愈長愈大愈來愈挑?是什麼原因呢?感謝各位好心解答



https://i.imgur.com/lXmIdMt.jpg

--

All Comments

Jack avatarJack2018-11-17
貓就是歪嘴 要回濕食 就把乾乾收掉吧 餓了還是認分吃
Edwina avatarEdwina2018-11-22
乾的跟濕的不能混...另外你常餵魚底的話久了也挑嘴
Carol avatarCarol2018-11-22
請問為何乾的和溼的不能混?我都早上餵乾,晚上乾加溼~
Kumar avatarKumar2018-11-26
乾濕消化時間不同 一起吃容易消化不良
Edwina avatarEdwina2018-11-26
我曾經真的餓他們一餐 還是死不吃濕食 或吃一口不吃
而且濕食放久了 他們更不可能吃
Joe avatarJoe2018-11-28
我都餵雞底居多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8-11-30
不夠餓阿XD 才過一餐就有乾乾可吃 對他們來說頂多覺
的你故意鬧他們而已
Oliver avatarOliver2018-12-02
當然罐頭倒出來放了一段時間還是得餵馬桶 下一餐補新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8-12-04
的罐罐跟他們耗
Dinah avatarDinah2018-12-05
乾飼料跟主食罐的消化速度不同 所以不建議混 很容易
有消化不良的問題 網路跟板上都有文在討論
Jacob avatarJacob2018-12-06
加一些誘食粉看看呢?我的話會直接把乾乾收起來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8-12-10
只要忍你會心軟就會有乾乾,他們當然就會忍,罐頭如果
你選的是他們曾經會吃代表他們現在只是在跟你耗而已,
如果濕食放一段時間後發現只吃幾口或不吃就收掉等下一
餐再給,至少先耗個一天觀察看看,通常第二天就會吃比
較多些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8-12-15
餓了就會吃+1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8-12-20
罐頭建議各家各種口味都試,因為主食罐不比乾乾香,一開
始很難改,但要堅持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8-12-24
有沒有推薦的主食罐,那如果那種泡水乾濕食和罐頭是否
差不多
Isla avatarIsla2018-12-26
如果你是指凍乾 我買汪喵的我家屁貓超愛@@ 凍乾本體是
Mason avatarMason2018-12-28
生食 所以可以加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