嘔吐消化過的食麋 -

Table of Contents

貓咪偶爾會有吃太快的問題 但通常吃太快吐出的都是完整的飼料,今天吐出的卻是消化
過的食麋,且是形狀規則的長條狀,有別以往是一攤

請問這有可能是什麼原因嗎?毛太多之類的?但裡面也沒看到毛球

照片如下:

https://i.imgur.com/c7S0FUU.jpg

--

All Comments

Adele avatarAdele2018-11-11
看圖應該還是屬於消化不完全的飼料喔...貓的年紀/吐的
頻率/大便是否順暢/長或短毛貓/一天吃幾餐/吃飽馬上玩/
吐完精神有沒有差等都要評估一下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8-11-13
應該是混了大量的毛吧...不要怕,剝開來檢查看看 XD
Andrew avatarAndrew2018-11-17
我家很常這樣吐 有時候飼料更完整zzz 有檢查過腸胃
然後醫生說單純吃太快QQ 每次起床或出門回家看到一
條都很厭世 還長得很像屎!!
David avatarDavid2018-11-21
我家貓咪以前也常吐類似這樣的,後來我們把乾糧打碎,變比
Ethan avatarEthan2018-11-22
較小粒,就很少再這樣吐了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8-11-23
我家其中一隻貓也常這樣吐 回家看到沙發上一坨就崩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