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偶爾會有吃太快的問題 但通常吃太快吐出的都是完整的飼料,今天吐出的卻是消化
過的食麋,且是形狀規則的長條狀,有別以往是一攤
請問這有可能是什麼原因嗎?毛太多之類的?但裡面也沒看到毛球
照片如下:
https://i.imgur.com/c7S0FUU.jpg
--
過的食麋,且是形狀規則的長條狀,有別以往是一攤
請問這有可能是什麼原因嗎?毛太多之類的?但裡面也沒看到毛球
照片如下:
https://i.imgur.com/c7S0FUU.jpg
--
Table of Contents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