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個月幼貓食量 -

Table of Contents


四個月幼貓,公的,歐洲短毛貓(就是歐洲米克斯啦)
9/26: 1.8公斤
10/26: 2.4公斤
9月初來時吃主食罐會一直拉肚子,所以改成皇家離乳貓,遵照包裝上標示,每天定時三
次共餵60公克,沒再拉肚子
近來改換德國的卡尼主食罐(因我在德國)
明顯感覺他食量變大
一天一罐(200克)+30公克乾乾還略嫌不夠...
我不想他太胖,目前他體態正常
但是他臉一直還是尖的,我好想要他臉圓一點
請問該增加餵食量嗎?

另外他真的蠻乖的,任摸任抱,洗澡剪指甲都可以
雖然有時候很皮,明知道不可以跳上廚房流理台,還是找機會上去,看到我來又匆忙跳下
去......還有晚上呼嚕聲太大害我睡不著

--

All Comments

Liam avatarLiam2018-11-05
幼貓就讓他吃吧 看到會匆忙跳下只能說很乖了...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8-11-09
我家7個月公貓怎麼教都不理QQ....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8-11-11
羨慕吃好多QQ 你可以看包裝上的熱量 主食罐熱量比飼
料低滿多的 幼貓一天要250大卡左右
Sandy avatarSandy2018-11-12
我家的也快四個月 肉一天吃不到100 所以飼料不敢斷
但只要他們吃完碗裡的肉還想吃 我就加 你擔心就追加
罐頭量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8-11-17
我家六個月,一天一罐主食罐吃不完
3.5公斤但是臉好圓
Oliver avatarOliver2018-11-23
https://i.imgur.com/oo2AdhC.jpg
奴才問號那個擠出來的肉怎麼回事 飯都不吃
Andrew avatarAndrew2018-11-26
https://i.imgur.com/gOe1W53.jpg 七個月2.4公斤 覺得都
長不大
Quanna avatarQuanna2018-11-26
我家三個月大的時候一餐可以吃100克,一天四次
後來生食,一天350-400克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8-11-26
看來是要多餵點了,謝謝大家意見
Oliver avatarOliver2018-11-29
我家貓咪剛滿三個月2.4kg 一天大概吃230g生食+一點點乾乾
Yedda avatarYedda2018-11-30
一餐100g 超級無敵羨慕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