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貓大包裝飼料推薦 -

Table of Contents



家中有四隻肥貓
一天會有一餐吃罐頭,其他一至兩餐吃乾飼料
目前是吃渴望5.45kg/1500元
因為吃很快所以是買即期出清(日期到2019)
已經吃了兩包,想再讓他們換換口味

之前有吃過GO、紐頓
本來有考慮綠野,但聽說改版後適口性不好又會導致嘔吐?

想請問有沒有其它不貴又有大包裝的無穀飼料可以推薦呢~~

謝謝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All Comments

Liam avatarLiam2018-11-01
綠野無穀真的適口性不好...四貓都不愛吃(以為至少有一兩
隻愛吃)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8-11-03
綠野特價時買很便宜,但我家有一隻吃了會軟便,所以兩
隻貓就各吃一種這樣,或許你可以等特價買分裝包吃吃看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8-11-05
前陣子剛幫家貓換紐崔斯無穀,貓咪秒愛上還睡在飼料旁等放
飯XD
Thomas avatarThomas2018-11-05
我家兩隻吃綠野沒有上面的問題~
Dinah avatarDinah2018-11-09
借問一下大家即期都在哪裡買 OAO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8-11-10
原野優越1700/6.3kg;托斯卡1800~2000/7kg,以上是我
買過的
忘了說都是在蝦皮買的
Callum avatarCallum2018-11-14
托斯卡6.8公斤1850$ (蝦皮)
Quanna avatarQuanna2018-11-19
托斯卡不錯喔!也可先試試分裝包,1公斤265(橘包)、1
公斤275(紫包火雞肉無穀),我在蝦皮的米沃貓屋買的!
Andy avatarAndy2018-11-20
紐頓t22 6.8kg $1690 蝦皮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8-11-21
紐頓還算ok,但我家的貓不愛吃,最愛的還是法米納,只
好繼續忍痛買貴的給牠們吃,五公斤2400元三隻貓,大概
可以吃一個月多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8-11-23
我家也是半濕食在吃,一餐罐頭 水,如果有時間我會盡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8-11-25
可考慮莫比無穀綠包(鹿肉鮭魚風味)今年有出大包裝6.5kg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8-11-25
1320-1350元/6.5kg
Kelly avatarKelly2018-11-30
(露天搜尋到的價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