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因為前兩個月又領養了新的貓咪 現在貓口三隻的情況下貓毛大增
本來就有點過敏的情形 配上秋冬轉換跟貓毛加量不加價整個嚴重不少
每天讓掃地機器人跑個兩三次還是不太夠的說...= =
在想說多配一台空氣清淨機可能會好一點?
只是有點怕貓會手賤跑去玩弄清淨機...
不知道有沒有貓奴跟我有同樣的困擾啊
持續勤打掃當然還是必須要的 多管齊下不知道效果會不會有明顯改善=ω=
--
本來就有點過敏的情形 配上秋冬轉換跟貓毛加量不加價整個嚴重不少
每天讓掃地機器人跑個兩三次還是不太夠的說...= =
在想說多配一台空氣清淨機可能會好一點?
只是有點怕貓會手賤跑去玩弄清淨機...
不知道有沒有貓奴跟我有同樣的困擾啊
持續勤打掃當然還是必須要的 多管齊下不知道效果會不會有明顯改善=ω=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