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夜間急診收費標準 -

Table of Contents


感謝各位貓友的回覆!

一開始是覺得傷到脊椎或是精神
結果是肝指數過高

現在覺得很自責為什麼沒有顧好她...
也不知道到底吃到了什麼 都有檢查過家裡 沒有藥物被咬過的痕跡

如果多注意一點是不是就不會這樣...

—————————————————————

各位貓友好,由於家裡的貓咪出了些狀況帶去夜間急診治療,也是第一次帶寵物看診。

在帶去之前就有心理準備知道收費會比較貴,但還是想問問貓友這些收費是否合理。

急診+掛號:600元
住院+治療:1500元/日
血檢:1500元
x光:400元/張
注射電解質:300元/次
貓瘟檢查:800元/次

第一次發問,謝謝各位貓友!

--

All Comments

Yedda avatarYedda2018-11-07
我記得我去慈愛數字差不多
Ethan avatarEthan2018-11-07
算正常價位
Ethan avatarEthan2018-11-10
差不多!就是正常門診的2到3倍價錢
Ursula avatarUrsula2018-11-14
差不多,之前朋友一大早起床發現貓咪有異狀送去醫院,除
了沒住院、沒驗貓瘟,其他項目跟你列的差不多,離開時有
開藥,原價2800,加急診費1000(他在醫院開門前一個小時
Delia avatarDelia2018-11-17
送去也算急診)共3800,結果是感冒
Leila avatarLeila2018-11-18
正常 差不多雙倍起跳 剛養貓時比較容易大驚小怪常跑
急診 噴了不少錢 就是求個心安XD
Elvira avatarElvira2018-11-23
算是很佛的醫院,除了加收第一項費用之外,剩下收費跟一般
門診差不多。血檢要看項目多少才能說貴不貴
Faithe avatarFaithe2018-11-27
我之前急診+掛號是1000
Kelly avatarKelly2018-12-01
除了藥,精油、清潔劑也要注意一下
Jacky avatarJacky2018-12-05
跟白天門診差不多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8-12-09
除了掛號貴正常,其他跟正常時間看診收費差不多
Edwina avatarEdwina2018-12-13
除了掛號費其他跟日間差不多 不算貴
Una avatarUna2018-12-17
覺得價格算合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