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王媽媽狗園募飼料+介紹影片 -

Table of Contents

拋磚引玉…我+15
把參加選務的錢預先捐出
祈禱會有意義 是會有候選人開始重視動物福利(?)
之前就有捐過 王媽媽狗園
真的是慘澹經營全為了阿狗阿貓
尤其前陣子水災+傷兵累纍
真擔心狗園會撐不住啊><><><

--

All Comments

Puput avatarPuput2018-10-29
讚讚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8-11-01
好像有很多默默無名的狗園在苦撐著?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8-11-03
這間在嘉義20幾年了 園區內有將近500隻狗,原本家境不
錯,但因為收養太多隻狗,所以被吃垮,不得不對外募款
Ethan avatarEthan2018-11-08
剛剛已經先在網路上訂一箱罐頭過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