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帶貓去獸醫院打預防針
有問及主要吃什麼飼料
目前家裡的貓主要吃主食罐(幼貓)一日四餐
偶爾出去比較久才放一些乾乾墊檔
但卻被語重心長告知「幼貓不適合吃罐頭」
應該要吃「乾飼料」
有告知獸醫因他不太愛喝水
所以有努力轉濕食,到現在大便比較好看,尿量也有增加
主食罐我通常會加一點水讓他化開
但獸醫卻說這樣會導致貓的腸胃不好
而且「用罐頭騙水這想法很消極」
今天聽到整個很難過
自己做了那麼久功課,吃幼貓罐也不行?
加水也不行?
從獸醫院回來後改放乾乾
他是有喝一點水
但目前今天只尿了2次 唉
*11/17更新
帶去給另一個獸醫看
獸醫就沒這樣說了
只是說幼貓吃專用的主食罐很花錢XD
所以吃主食罐是可以的
順便也檢查了一下都很ok
也有說現在也蠻多人提倡吃生食
但他自己是沒給我立場給他吃什麼就好
今天的獸醫讓人比較沒壓力
謝謝大家的回應:)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