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幼貓罐頭疑問 - 貓Connor · 2018-10-28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想詢問板上大大三個多月大幼貓是只能吃幼貓專屬罐頭嗎,還是其他類型都可以呢,之前 罐頭沒注意到就直接買了,怕吃了拉肚子 -- 貓All CommentsUna2018-10-29我家有隻快兩個月大的跟大貓一起分吃一般主食罐沒問題喔~不過先從少量試吃比較好,幼貓吃太多消化不良會拉肚子,之前第一次吃罐就猛吃,結果拉肚子Eartha2018-11-01要注意熱量Jake2018-11-03我家的一個多月就開始吃一般罐了 沒什麼問題Hazel2018-11-08我家貓咪一個月大吃成貓湯罐(店員推薦的),瘋狂拉肚子害我被醫生罵。後來乖乖吃幼貓罐吃到六個月,頭好壯壯,漢草非常好!Ethan2018-11-12野貓收編,粗生粗養,餵啥都吃,反應良好= =Related Posts母貓持續餵、小貓不斷奶,二個月了會有問題嗎?嘉義市 橘貓6mm三股麻繩花市老闆推薦的貓盆栽虎斑極親人5個月左右公貓,尋有緣人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