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貓養不胖 -

Table of Contents

本月接手了一隻朋友從工廠撿到的幼貓
從未開眼到現在三週了

體重一直上不來
吃奶非常不專心,常常都是喝個2ml要他繼續吃就哭天搶地
但每天盡量也都有餵到40~50ml

現在開始長牙了但體重卻不到200g
會叫會哭(還很大聲)就是吃奶都只願意吃一下下
我焦慮啊QQ
請問面對吃一下下就不吃的小貓有什麼解方嗎QQ

--

All Comments

Carol avatarCarol2018-11-01
年齡一個月十天:170g路過,60~80ml1天
Yuri avatarYuri2018-11-02
我們家那兩隻也是三週大,目前六到八小時餵一次奶,兩隻一
次都是喝50ml,奶貓不喝可能是沒排泄,可以看看他排泄不正
常,但獸醫說叫又不喝的行為蠻反常的(那兩隻過世的妹妹就
是一直叫又不喝奶,獸醫要我們用灌食的…但後來還是走掉了
)如果排泄都正常還是會不喝,建議看醫生啊啊!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8-11-03
對了,可以看肚子有沒有皺皺的就知道有沒有喝飽了
Callum avatarCallum2018-11-05
再補充:我們家那兩隻喝的比較多一點,是因為他們會互相
玩對方消耗體力,還有我們人在的時候會讓他們在房間裡溜達
一下,可能是這樣熱量消耗比較多,所以也喝的多吧!以上。
Zanna avatarZanna2018-11-07
哇樓上的好會喝我羨慕QQ它排泄都滿正常的
可能真的要帶去看醫生!謝謝,可以再請教你們家的多重嗎?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8-11-10
給阿嬤養
Yuri avatarYuri2018-11-12
我家奶貓三週大的時候四小時餵一次,持續到500g以上
Ingrid avatarIngrid2018-11-13
我也剛路邊撈到一隻三週大的奶貓 一開始醫生就餵她吃
罐罐她也吃很多 目前體重280g 我覺得比起水份含量高
的奶 罐罐熱量充足 如果她吃不多 可以考慮試試看罐
Yuri avatarYuri2018-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