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接手了一隻朋友從工廠撿到的幼貓
從未開眼到現在三週了
體重一直上不來
吃奶非常不專心,常常都是喝個2ml要他繼續吃就哭天搶地
但每天盡量也都有餵到40~50ml
現在開始長牙了但體重卻不到200g
會叫會哭(還很大聲)就是吃奶都只願意吃一下下
我焦慮啊QQ
請問面對吃一下下就不吃的小貓有什麼解方嗎QQ
--
從未開眼到現在三週了
體重一直上不來
吃奶非常不專心,常常都是喝個2ml要他繼續吃就哭天搶地
但每天盡量也都有餵到40~50ml
現在開始長牙了但體重卻不到200g
會叫會哭(還很大聲)就是吃奶都只願意吃一下下
我焦慮啊QQ
請問面對吃一下下就不吃的小貓有什麼解方嗎QQ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