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的貓一直在那抓脖子跟抓背
一開始以為是換季關係
後來抓紅了帶去看醫生
醫生說疑似是過敏
看我要不要從食物下手看看
可以先買低敏的飼料或主食罐
原本都是吃海鮮口味的 也怕可能是海鮮影響
目前物色是德國dr.clauder's克勞德鮮火雞 但想問評價
或是想問大家低敏的飼料跟主食罐(非海鮮)會推薦哪幾家
--
一開始以為是換季關係
後來抓紅了帶去看醫生
醫生說疑似是過敏
看我要不要從食物下手看看
可以先買低敏的飼料或主食罐
原本都是吃海鮮口味的 也怕可能是海鮮影響
目前物色是德國dr.clauder's克勞德鮮火雞 但想問評價
或是想問大家低敏的飼料跟主食罐(非海鮮)會推薦哪幾家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