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分家貓跟野貓 -

Table of Contents

附近滿多野貓的

大部份都滿怕生 有一隻比較好接觸
特色是每次走路尾巴都翹很直

基本上會認聲音 我去牠常去的點 沒看到人 亂叫幾聲 牠有聽到就跑過來了
很爽快的可以貓到爽 但我也不知摸那牠比較爽

前幾次抓住牠前後兩手稍為出力 有在抵抗不給抬
今天去 可以離地一點 但我不敢再抬

今天摸幾下牠頭一直磨蹭我的腳 就很爽的在我腳那轉來轉去

摸牠尾巴也可以 我都握著然後往上滑

基本互動就這樣 不知道是不是家貓關係?所以比較不怕人?

--
ζ
ξ ____
-● 好懶
ν) 吃叫
√■_ˍ▁▂▃▄▄▃▂▁ˍ_  ̄ ̄
筆者乃為懶叫天團先發名單之一

--

All Comments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8-11-13
分出來然後勒,你遇的到都沒有家啦
Tom avatarTom2018-11-18
台灣沒有野貓,你會遇到的只有放養貓跟浪貓
Leila avatarLeila2018-11-18
至於你說的那隻,放養貓或沒戒心的浪貓吧…街頭上陣亡
最快的都這種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8-11-23
野貓是無馴化可能的貓,你遇到的是沒有家的家貓啦
Joseph avatarJoseph2018-11-26
應該是想要收編你的貓 可以考慮束手就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