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烘焙客SUNNY FARM主食罐 -

Table of Contents

小民現在窮窮,只想把現有的一些血錢兒拿來進貢主子
今天逛的時後看到了烘焙客的四種口味新罐 ,一罐(156G)覺得頗便宜。這個價格有點適合
多貓家庭食用
覺得烘焙客在狗飼料上算知名廠商,一罐45讓我心動 ,想請問有這罐正反面的說法嗎?
另外也找到FUNNY FARM鹿肉罐一罐,開價一罐40元,請問這些值得買嗎?

目前還吃的還有克瑞斯 狗罐
紐崔斯狗罐 貓罐
專業飼糧大罐
GHR 全口味
PURRFACT 全口味
混惜時大金罐吃

在多貓省錢狀態又追求半濕食下
(最近只能濕食減少,因為手滑買了太多乾糧)還有推薦什麼品質不差價格OK的罐嗎?
應該會買NATURAL10

--

All Comments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8-11-16
烘焙客我家吃貨貓都不買單,還有他的膠加太多種了,
個人不推。
Ina avatarIna2018-11-20
我家的不吃, 之前愛吃NATURAL10 最近也不吃了,蠻愛吃
汪喵凍乾
Ula avatarUla2018-11-21
我們家的貓咪第一次吃Sunny farm就吐了,從此再也不敢
讓牠吃第二次
Quanna avatarQuanna2018-11-24
我也想知道烘培客 156G$45心動
David avatarDavid2018-11-25
Sunny 不推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8-11-26
SUNNY家裡好久以前吃過,但忘了狀況,這樣看來不要
買好了。烘焙客看成分也是膠很多,就是價格有夠便
Rae avatarRae2018-11-30
今天看一罐多了9元,售價怎麼可以浮動這麼大
Susan avatarSusan2018-12-03
今天又變65了!前天推文算錯,那時候是56元,如果
以後有人想買這個罐頭搜尋文章,可以知道一下這個
罐頭的漲價幅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