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幫家裡的貓從乾飼料中抽離 -

Table of Contents

#標題應為 [問題/OO],發文完請再一次確認標題格式無誤。
#發文之後請務必回應熱心板友的回文或推文,這是基本禮貌。
#發文表示您已讀過置底板規,一旦發生違反板規之情事,同意可能受到板規處罰。
#請用[CTRL+K]刪除這些預設文字。
------------------------------------------------------------------------

因為現在這隻貓開始有點肥胖的傾向出現,水也喝得不算多

又之前買的乾飼料成分看起來不算太好,覺得如果要換比較高價的乾飼料不如換成濕食

所以趁這次買飲水器的機會順便看能不能從飼料上改善貓咪的健康

目前考慮的是用汪喵沙西米(生食)當主食,然後偶爾用 Mamamia 的副食罐拌水讓貓喝

初期可能還會餵一些乾飼料,但最終目標是希望以後能不餵乾飼料

一個月算下來的餐費,也還在能負擔的範圍

想詢問的是這種搭配方式,對貓咪來說適不適合呢?

--

All Comments

Yedda avatarYedda2018-11-23
很棒。
Noah avatarNoah2018-11-24
很棒 但他有吃過生食嗎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8-11-26
以慢慢轉為主,肥貓要是打死不吃還比較麻煩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8-12-01
生食也可以加水 不用副食罐騙水呀
Robert avatarRobert2018-12-05
建議先少量買幾個主食/生食牌子
確認貓的食用意願(愛吃,普通,根本不肯吃)
也確認食用後是否有不良反應(嘔吐,軟便)
Kumar avatarKumar2018-12-08
每隻貓狀況不同,可能其他貓吃都沒問題,你家貓吃了
就會軟便。
(例如:我家大姑娘吃汪喵魚低罐頭必吐)
Ida avatarIda2018-12-09
不管是不是吃生食都還是要定期驅蟲喔。一開始乾糧轉生食
可能比較困難,絕對不要妥協喔!一開始可以把乾糧用成粉
末,灑在生食上。我自己是乾糧-主罐-凍乾-生食就是了
Ida avatarIda2018-12-10
我有個問題 飼料量吃得多(非單吃) 貓會老得比較快嗎?QQ
Jack avatarJack2018-12-13
我家有隻很愛吃飼料 罐罐我覺得他像一種吃保養身體的FU
Tracy avatarTracy2018-12-15
健康檢查他很好 可是同樣10幾歲 這幾年他臉老得較明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