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久前領養了一隻愛滋母貓
就在昨日發情了
由於體型很小所以沒想到發情來得那麼快
雖然牠突然從冷漠躲藏到熱情磨蹭
我是很高興
但看牠發情一整天 覺得慾望不能被解決
實在太痛苦了
決定還是等發情結束後帶去結紮
不過由於是愛滋又是母貓所以更小心的查醫院資料
(麻醉設備、醫生素質、、、
發現有愛滋貓結紮經驗的文章不多
請問有版友在也是養愛滋母貓在台北結紮的嗎
是否有推薦的醫院
謝謝~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G960F.
--
Table of Contents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