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秋香/2 -

Table of Contents

大家好,我是秋香。
謝謝大家上集的愛戴
(還是根本沒有?)



最近天氣真的開始變冷了啊啊啊啊啊
https://i.imgur.com/zsVXuii.jpg

冷冷的天讓我食慾大增
https://i.imgur.com/YYCiFt7.jpg

媽咪到底要放飯沒?
https://i.imgur.com/gsAcssj.jpg

不放飯我就裝可愛喔
https://i.imgur.com/N7Gn1DJ.jpg

不行了快給我飯飯
https://i.imgur.com/tO6L4mL.jpg

這天氣也好適合睡覺喔
https://i.imgur.com/MTLjlWT.jpg

腿借我抱著睡
https://i.imgur.com/GqwevT3.jpg

這樣睡也很舒服
https://i.imgur.com/715j23p.jpg

或是這樣
https://i.imgur.com/dQpKN9k.jpg

好啦我要去吃飯睡覺了掰掰
https://i.imgur.com/IhpSbPX.jpg


by冬天就是要吃飽睡睡飽吃的秋香











--

All Comments

Irma avatarIrma2018-11-30
好可愛!
Annie avatarAnnie2018-12-01
哈哈哈哈哈哈第二張是什麼啦XD
Kyle avatarKyle2018-12-06
可愛推推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8-12-06
讚讚
Noah avatarNoah2018-12-08
可愛推推
Annie avatarAnnie2018-12-10
那麼大的貓草包哪裡買的?有團購嗎
John avatarJohn2018-12-14
可愛,我家的叫冬梅,如果再養一隻的話要叫迎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