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參加了我是白吉的公益年曆抽獎,
起初其實只是愛貓又看到桌曆有鍾瑤馬上就決定要參加,
但也不知道是不是它文案太感人,
馬上被領養代替購買的公益理念擊中,
我家的小白貓是當初花大錢買來的,
最近在考慮要不要領養一隻回來陪他作伴,
大家有過領養的經驗嗎?
求分享~~~
--
起初其實只是愛貓又看到桌曆有鍾瑤馬上就決定要參加,
但也不知道是不是它文案太感人,
馬上被領養代替購買的公益理念擊中,
我家的小白貓是當初花大錢買來的,
最近在考慮要不要領養一隻回來陪他作伴,
大家有過領養的經驗嗎?
求分享~~~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