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到超有意義的獎品!請領養代替購買 -

Table of Contents

最近參加了我是白吉的公益年曆抽獎,
起初其實只是愛貓又看到桌曆有鍾瑤馬上就決定要參加,
但也不知道是不是它文案太感人,
馬上被領養代替購買的公益理念擊中,
我家的小白貓是當初花大錢買來的,
最近在考慮要不要領養一隻回來陪他作伴,
大家有過領養的經驗嗎?
求分享~~~

--

All Comments

Wallis avatarWallis2018-11-12
狗板??
Noah avatarNoah2018-11-15
先考慮到貓年紀大了之後是否有能力處理醫療費用和老年
照護,還有原貓的個性是否親貓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8-11-17
要先想好如果小白無法接受,領養的貓要怎麼辦,我家的
貓是公母分開養,就是因為公貓完全無法接受母貓,好在
家裡有額外空間,不然母貓都被公貓咬傷
Irma avatarIrma2018-11-18
為什麼發在狗版?應該是貓版吧?
Dora avatarDora2018-11-22
可能他第二隻是想領養狗?
Daniel avatarDaniel2018-11-27
要不要領養看你自己能不能負擔囉